肚子饿了

如果不是主博客已经被我锁了

香港好热

xPeke/Cyanide

*LCS player fanfiction

只是妄想 和本人没有任何的关系。


HK

1100平方公里
720万的人口
各式各样的行人

要去哪里吃饭,要去哪里参观,或者是别的在搜索旅行攻略时在谷歌上看到的东西,在lauri的脑海里都和刚才电子烟呼出的雾气一起消失在空气中了。
lauri连早些时候的晚饭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,enrique可能比他清楚一些。

就算知道了也已经在胃里面消化了。

他现在唯一想的是,洗完澡就可以和命中的大床相会了。

 ——

Enrique很少在洗澡顺序争夺战上赢过lauri,今天也不是那些少数的日子之一。他只能坐在床边上懒散的玩手机,慢慢的回复因为观光没来得及看的消息。

不知道是行程太过紧迫导致人过度的疲劳,或者是天气太热了让人想在冷水底下多呆一会,lauri在浴室呆的时间比往常要更长了。

他会不会在里面昏过去啊。

于是起身换了个姿势,坐了一会还是觉得坐着太累了,干脆躺在了床上。

 

被子已经被服务生换上了新的,他把侧脸埋进了被子里,闻着淡淡消毒水的味道。空调好像也被调到了最大,总有种干燥的感觉。

浴室里的水声还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enrique打了个哈欠,想着干脆睡觉算了。身上已经不那么热了,洗澡就明天早上再说吧。

——

lauri拿着手机从浴室里走出来,洗澡时产生的水汽让他没办法顺利的给自己的手机解锁。在水里待了太久,指腹都有些起皱了。

“你可以去洗澡了。”

他对他的室友说,好不容易把解锁的图标划到了屏幕的另一边,一屁股坐到了床上。

早就在床上躺了许久,躺得太舒服已经快睡着了室友,嘴里哼哼什么着像是回答,不太想搭理他的样子。


“我姐姐让我给她买东西,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去…”

enrique不回答他,甚至还发出装睡的鼾声。

lauri挠了挠自己还没干透的头发,还打算等头发干透了再睡的。这样明天起来又很难打理了。

他放下手机,然后狠狠地把被子朝自己的方向扯了过去。

“起码把被子给我一半?”

这次enrique踢了他一脚。


剩下的就等明天起来再说吧。



1100平方公里
720万的人口
在什么地方都摆脱不了这个人

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肚子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