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饿了

如果不是主博客已经被我锁了

庆祝今天是星期一

垃圾队伍今年可能是不想打了,生气写的东西

很久没看到过他们两个,不知道ooc到什么世界去了(蹲

xpeke/cyanide


00.

“我有和你说过我打算明年干点正经的事情吗?”

Lauri一边操作着屏幕上的胡子大叔角色闪避着攻击,一边问正和他打电话的人。

对面的声音迟疑了一下,传来的不确定的回答。 

“额,可能?啊该死这个英雄真是太op了。”

Hmm,Lauri觉得自己一定在什么时候向他提过这个想法了。起码他已经有向Enrique提起这件事的念头很久了。 “大概是你忙于管理origen忘了这码事吧。”他说,“我已经对这个游戏重新燃起了热情。”

加上他也已经开始付诸行动好些日子了。

“我不打算继续住在这边了,搬到柏林去比较好。”

Enrique看着屏幕上炸裂的水晶和失败的字样,干脆拿起了手机,起身换个地方继续这通电话。 “那很好啊,在你找到合适的队伍之前你可以住在我家。”

“你家。”

Lauri说。

 

01.

Enrique花了好长时间劝Lauri到origen去。

“像我这样菜的打野可不敢到你的队伍啊。”Lauri笑着说,“起码我们也得做那啥对吧,选拔赛。”

Enrique洗着手上的盘子,还是不放弃。

“你知道我可以给你在origen找一个位置,战术教练或者什么的。你不是一直都很在行吗,那些奇怪的套路?凯南adc?”

Lauri继续躺在他沙发上舒适的位置,拿着一本不知道从什么角落里找出来的杂志看着。过了好一会才慢慢的回答。

“我想打比赛,你懂的。”

那我总归是可以给你在选拔赛里安排一个位置的。Enrique想,他决定洗好碗就去安排这个事情。

早知道就叫外卖好了。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在心里念叨。


02.

Lauri当然去参加了选拔赛。对于他这样的退役许久的选手来说什么机会都不容得错过的。能拿到多少队伍的offer是多少。

Enrique依然想劝说他到origen。

“我真的觉得你今年应该找一个好一点的打野。”Lauri一本正经的说。

Enrique想说什么,他在对方回答之前就接上了下一句“像我这样顶尖的打野就去帮一些challenger队伍elo boost好了。”

“但是我真的觉得你应该到origen来,毕竟…”

“xpeke向来是重友情多于比赛成绩的?你也知道这不是真的,也是时候让我到别的地方去了吧?”


03.

Cyanide的职业生涯和xPeke基本是捆绑在一起的 。

Lauri的人生也已经有好几年和Enrique捆绑在一起了。

今年他们也一起过了圣诞节。


04.

转会期正式结束了,origen的名单定了下来,上面没有cyanide的字样。

虽然没拿到lcs队伍的offer,起码也是有归属了。Lauri心想。

说是重燃了对这个游戏的热爱,不如说是他心里low key想念着那些和队友一起拼搏的时光吧。

想着些有的没的,他觉得还是应该喝点什么。

Enrique很巧的从浴室里走出来了。

“你在笑什么?”还在擦着湿漉漉头发的人看着眼前莫名其妙露出笑容的金发青年,有些不解。

他看着对方走到冰箱前,拿出两罐啤酒,转过头来说,“你知道吗,今天是星期一,让我们来庆祝一下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等不到official announcement 不喜欢之前leak的下路 我可能是要气死了

我脑内的cyanide会去一个challenger队然后一路打上lcs(x)

今天的芬兰人也很可爱T T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肚子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