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饿了

如果不是主博客已经被我锁了

midnight ramen

Smoothie/Contractz

jensen is dating jonny and yassuo

只能写一下小朋友了

深刻思考以后让他们讲英文

——

 

tsm contractz: 我今天就到这吧

smoothie: 好 

smoothie: 我也准备睡了

tsm contractz: 明天见

 

 

十二点已经不是吃东西的好时间了,特别是对于马上就准备睡觉的人来说。可是Juan关掉自己的steam后,实在是不能忽视肚子不断发出的声响。

稍微做一点吃的,不吃太多没关系吧。

心想着身体已经自己付诸行动,不知不觉间身体已经在gaming house的厨房,手抓着冰箱的把手 。

为了配合10点的训练时间,以及在Jack和Reapered的监督下,大家作息都非常规律。除了sneaky房间还偶尔会传出他的鬼哭狼嚎,这个时间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声音了。


Juan打开冰箱,里面只有牛奶和一些微波炉速食。他不是很想吃速食,也不想做太复杂的食物,站在冰箱前思索了许久都无法决定要拿什么。

站了那么久,Juan甚至感觉有些冷,冰箱门的警告声马上就要响起来了。

不过在它响起来之前,先响起了拖鞋行走的声音。


“嘿Juan,你在做什么?”

嗨,这不是刚才和他说“明天见”的那个人嘛。现在已经是明天了吗?

不用转身他也知道那是谁的声音。

“我和你在这做一样的事情啊。”他说。

Andy挑了挑眉,向冰箱的方向靠近了一些。 “哇哦,所以某些人在这等我给他做宵夜啊。”

Juan非常想友善的回绝说,这就不必了。所有人都知道Andy的高超料理水平。



“ok,那我们到底吃什么呢。现在已经12点了,要赶快才行。”Juan板着脸继续盯着冰箱,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肚子又开始发出让人害羞的声响。

Hmm,不如吃拉面吧。Andy提议,一边已经从不知道哪个柜橱摸出来了两包泡面。

真是个好主意,泡面应该是厨房里所有食物中最不容易被做坏的一样了,而且它不需要太多的时间。

没有人想过了半夜被Reapered提着回房间外加一顿臭骂。

说不定明天还会被Jack开除。


虽然最后还是Andy掌的厨。

只是煮开水,加面饼这样简单的步骤,过程中Andy还是极力要往锅中放各种奇怪的东西。

大量的芝士啦,什么奇怪的东方酱料啦。

也不管这么多了,能吃上就行。

 

Juan坐在凳子上看了一会手机,没过多久Andy就一手一个碗,端着两碗冒着热气的面上了餐桌。

我们就在这吃吗?他问。还没得到答复,就听到有人向厨房走来的声响。

“我觉得在房间吃会好一些。”他赶忙接过其中一个碗,不管来的是谁,被发现在这个时间还在做饭似乎都不太好。

“到我房间来吗?”

他的大厨师耸了耸肩,表示没有什么关系。



“感觉像是我们在做什么坏事啊”Andy摸着黑走进了Juan的房间,“能不能把灯打开?”

“我们是。”

现在已经接近一点了。

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只有电脑亮着的屏幕,耳机里还能听到电脑正在播放的anisong。

“嗨,”Juan说,把碗放在了桌子上,“我们再看一集动画吧,我有下载好的!”


Andy还端着面站在后边,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和微卷的棕色头发。

对于这个长得像个小朋友,实际也是个小朋友的人,他是一直都没有什么拒绝的办法。

好吧他说,然后把他的碗放在了另一个碗的边上,也不去考虑明天八点就该起床做早饭了。

 

——

CLEAN UR FUCKING KITCHEN JUAN

sneaky在厨房里咆哮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肚子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