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饿了

如果不是主博客已经被我锁了

chants

Bjergsen/Sneaky

复健创作,ooc是我的cp是假的


我不搞这cp 我就写写 太丢脸了 不要当真谢谢大家


———



休息室的显示屏上在放英雄联盟的对局。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,正上方的比分条还挂着鲜艳的红蓝颜色的数字0。Bjergsen半躺的姿势沉在椅子里,一下看看手机一下看看屏幕,他坐在这里没有挪动也有些时间了。

照这么看来轮到自己的队伍上场可能还要好些时间,他想了想,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起来活动一下比较好。


Bjergsen从椅子上站起来,环顾了一下周围,他想找谁讨一点吃的,如果有香蕉就更好了。

休息室里他的队友坐着的躺着的,有的完全沉迷在自己和手机的二人世界里,有的在电脑前不知道在做热身还是单纯的在玩游戏,看起来今天是没有人从餐厅带了食物出来的样子。


那干脆自己去拿吧。

然后他拿着香蕉,在回休息室的走廊上就遇到了Sneaky。


比赛还是不咸不淡的样子,平时应该无比热闹的LCS演播厅安安静静的,走廊也是一点声音都没有。Sneaky一个人站在走廊上,手里拿着餐厅提供的纸杯,也没有打算做什么的样子。


然后他看见Bjergsen,笑着朝Bjergsen走过去,和平时一样。

不过他故意把眼睛眯起来,然后走到Bjergsen的旁边,摆出抬眼镜的动作,笑得比平时好像更假一点。“我昨天看了你的直播哦”他说,“没想到‘那个’Bjergsen也这么喜欢看我穿女装。”


啊,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。直播的时候自己到底讲的什么?是不是因为精神都集中在游戏上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。

Bjergsen伸手摸了摸自己后颈的头发,浑身都是不自然的味道,最后也挤出了一个有点假的笑容来回复,

 “是啊,我很喜欢。谁会不喜欢Sneaky呢?”


听了他的回答,Sneaky把眼睛完全眯上了,故意做出夸张的姿态点头。“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。”

Bjergsen哼哼表示回应,他没有说别的话,抿着嘴脸上还是保持着那个笑容。他心想,其实你平时的打扮就挺好的。


Sneaky说谢谢谢谢,我也喜欢你。

外场突然传来了TSM TSM的欢呼声。


欢呼的声音越来越大,Sneaky接着说。谁会不喜欢Bjergsen呢?他一边讲,一边把自己拿着的杯子塞到了Bjergsen的手里,当然顺便把对方另一只手里的香蕉也拿走。


Sneaky拿了他的香蕉拔腿就跑,也没有和他说再见。

真是个没头没脑的人,Bjergsen想。

他又在原地站了好一会,直到他想,这场比赛大概也快结束了吧。


那还是赶紧回休息室去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肚子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